close
9/7開始 六天

屏東枋寮新開營區

為什麼我戶籍在台南縣

會被分到屏東縣教召啊orz


以下是網路上看來的資訊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061106842

哈哈...

我今天剛剛回來而已


新開營區...比其他地方教召還要硬一點

要正常上下課..

也要操作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環境來說......爛到爆漿

廁所很髒

洗澡有隔間的...不過會積水!!有點嘔心!!

睡覺的地方也很髒..有跳蚤..蚊子&蒼蠅超多

冷氣開放時間中午12~2點..晚上10~12點

反正環境超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長官方面不會機車啦!!

他們對教召兵都很有禮貌

都會以學長來稱呼你們!

所以放心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說去會發的東西

白色內衣X2

三角白內褲X2

黑襪X2

毛巾X1

內衣褲看你要不要自己在多帶..

或去那邊營站裡面購買

洗髮乳那些營站都有..而且比較便宜!!

我會建議你帶..市面上有再賣一種用掛的小型電蚊香!!

愛國超是裡面都有再賣1個299

那個我這次去教召...只有我一個人有帶

超好用!!

蚊子都不會來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就按照教召令上面說的帶吧

証件那些...

天氣太熱請短褲

不要相信教召令上面說不能穿短褲!!

那是騙人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問題歡迎再提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